雾中飞鸟。涉过黑暗,方识黎明。

© 晏予芠
Powered by LOFTER

小结 2017.3.8

        回顾过去,以一种之前有过,又不曾有过的角度。坦然面对,肯定它的存在,肯定那些曾经被我否定或夸大的存在,然后,从中发觉自己的力量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是如何经过那些好或不好的事情,在他人的打击或帮助下凭借自身的力量一步步走到现在的?有些问题得到了答案,反过来让我直面现在。

        我还是要写,要写过去,也要写现在。那些缺乏记述的过去,是它们绊住了我的思绪,通过回忆并记录这一切,某种情绪得到了释放。

        看开,然后便可以放下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现在,一步步向前出发,也要向后回顾。成长应该是双向的,对未来的创造与对过去的接纳,然后,把握住现下的生活。

        佛说八苦,生,老,病,死,怨憎会,爱别离,求不得,五阴盛。

        心无挂碍,无挂碍故,无有恐怖。

        远离颠倒梦想。

评论
热度 ( 2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