雾中飞鸟。涉过黑暗,方识黎明。

© 晏予芠
Powered by LOFTER

房子 2018.5.21

昨天和Z打电话,说起不同地方房价和工资差的问题,我说对比起来,像我们那些地方,算是好买房子的了。

然后说,反正对于未来呢,也没什么远大理想,就想买个一室一厅的小房子,感觉自己不论在什么时候,总有了个去处。

Z和我想的大概是差不多的,吐槽了半天即使是首付也够攒了,然后说到毕业后的去处。

Z还是倾向于留在她现在那边的,就算回去,也不会回家乡那,肯定会留在主城。

我说,我估计是不会留在这边的,这边气候条件饮食习惯什么的实在不适合我长久生存。

Z说,那来我这边啊,然后就可以买个两室一厅的房子了。


莫名感觉自己被戳中了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