雾中飞鸟。涉过黑暗,方识黎明。

© 晏予芠
Powered by LOFTER

又刷了一遍黑契,忍不住摸了一张黑叔。

不会画画,只能临摹。


23集回忆里黑叔转头的那一滴泪衬着漫天繁星实在是太震撼人心了。我没办法表现出它的十分之一。


我看过的动漫不算太多,喜欢的也不止一部,但是最能引起我共鸣的,却始终是黑契。
今天在知乎看到一个问题,问的是黑契中契约者的创造和孤独症患者是否有什么内在联系。要我说,从作者的角度来看,未必想得到这么多,但作为一个Aspie来说,我自己确实在契约者的设定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。

多的话在这里不适合多说,也许改天来写一写吧。

至少现在,我只想单纯地享受这份触动。

评论
热度 ( 14 )